2007-10-18 20:27:46☆徐呆☆〢洗米﹋

日料做豬排飯~

今天超開心~~

因為做超好吃的豬排飯=口=

可是今天一直小組裡有爭執= =

組長一直ㄍㄟ ㄠˊ

然後我就很不爽= =

常常他亂用 糾正他 他就是不聽ˋˊ

老師今天在我們這組選了組長去他店裡吃飯

因為我們這組默契最好(會嗎?)

所以老師覺得是組長管理的好

當下是很無言

不過下一秒知道要去的時間後

我很開心的拍著組長的肩膀說 好好享受阿~哈哈哈

因為是這個禮拜日要去吃@@

禮拜日我要跟比比去淡水ㄟˋ口ˊ

如果選到我 我不就哭死惹= =

嘿嘿 感謝組長被選到拉~

祝你吃得開心=ˇ=+

我也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