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0:28:44夢想

芽媽篇之 雜言一堆*

唉~押壓...很可惜
今天逛夜市,浪費了一個豬排三明治......這是個從來不曾有的情況啊〈抱歉,我沒辦法救你...因為我也吃不下...嗚啊啊~你垃圾筒裡有知,不要責怪我〉

你心情如何,我也是清楚的,但即使我了解,對你而言那又怎樣,只流於無奈的於事無補。人家說無用之用是為大用,在我身上好像不靈驗!看到你難過,但我又沒辦法幫你,讓我覺得不斷的被孤單的漩渦吞噬〈不知在多愁善感什麼?〉......無助.......

有時說的話太無情,那是為了維護我脆弱的反應,你能諒解嗎?因為或許,我也會被你不經意的話......刺傷
→→→→→啊啊啊~開始混亂了,請你讓我整理整理吧!←←←←←


不管如何......
我仍然會站在你身邊,當你需要有人幫助你
我仍然會傾聽你的心情,不論你覺得難過或歡喜
也請你不要畏懼
或許天空不是那樣藍,海並沒有那樣清
但它不可能永遠不放晴,永遠不平靜
〈我乃大文豪狄更斯斯是也~不要太崇拜我,哇哈哈〉

就先這樣吧,因為"山東饅頭"吃太多對身體不好!會噎到^




深呼吸,用力吐氣~啊,放寬心
〈十二點,吃宵夜ing→不知死活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