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0:22:39夢想

芽菜日記~3

今天媽媽睡到中午,然後跟著阿公,阿嬤,舅婆,叔叔還有阿姨一起去看由美國人指導中國人當日本藝妓說英文的電影名字叫藝妓回憶錄!然後那家電影院很爛,又坐前面,然後媽媽覺得頸部很酸,很想打我!

之後,偉大的阿嬤請大家去晶華酒店吃自助式的料理,因為很貴,所以媽媽吃了很多啦哩拉紮的高級美食,不過我那個笨媽媽不敢吃生的東西(他怕會在肚子裡長蟲),所以他沒有吃生魚片,感覺沒有回本...真是笨媽媽!

最後,今天媽媽晚上跟乾媽講電話,然後媽媽把乾媽用哭了,因為媽媽不要乾媽的香吻,讓乾媽覺得很難過,但是...我很愛乾媽的,所以等我跟乾媽見面的時候...我會讓他親的!! :)

ps:今天媽媽肚子因為裝了很多啦哩拉紮的高級美食,所以他的肚子好像有懷孕3個月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