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1:51:08cluan

其實

我很害怕,關於一切。


人群 環境 還有很多。




可就算是植物人也能被時間不停往前推 越推越老 越推越無能
我不知道現狀是否是好的 可不好?也不至於嚴重
說也奇怪,我一直追尋剛剛好的平靜生活 不奢求也貧乏

可那陣子的美好究竟被誰打亂 我慌張的離開 徒然的來到這裡
然後怎樣呢 我完全的貧乏以至於不停的忙碌別的來造成看起來
但我還是貧乏 什麼都沒有。




我的魅力日漸增加 我徹底明白當初諾維的樣子
我步上她的後塵 曾經我還如此唾棄她 可不過她提早成長而已。


自虐使我對安逸的感情產生厭倦 但我又如此的深愛shaun
在她背後我不停的與其他人做愛 可見了她我又打從心底堆上滿滿的笑
我愛她 她愛我 但我自虐。



我討厭那個環境 人 毫無關聯的人 我害怕硬擠進去微笑
我好怕。 我也怕電話 我好怕這些 我好怕。

但我卻又是如此的熱衷於周旋在奇怪世界的人類們 因為他們愛我
愛我的身體 愛我高潮的模樣 愛我淫穢又害羞的奇異表情




避孕藥比保險套還貴 呵 男人真是天生做愛的動物。
進入 抽插 口水都不擦就拍拍衣袖走人 呵。




我好怕 我需要懷抱 我一直一直需要懷抱
安然卻密合的將我擁住 輕輕遮起我的耳朵 親吻我的額頭
揉揉我的背告訴我什麼都不用怕 我在 我在





我越來越 越來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