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19:42王小郁

又增加了吶

阿阿阿!!!

沒想到我也會落到這般田地


這次段考加模擬考退度的幅度如此廣大
我的生活壓力又增加了...




去舅媽家時

親愛的小阿姨好死不死的突然提到期末考成績

小阿姨說:「小郁小宣~阿你們這次期末考考怎麼樣壓?」

我說:「還好...」

小阿姨說:「阿你們成績給你媽媽看過了沒阿~都已經開學過了好久了!」

媽媽:「......」

小阿姨說:「還沒呦!哈哈」

我說:「我的看過了啦!」

小阿姨說:「你們基測要考好一點吶!我們能不能去日本玩要看你們會部會考第二次耶!」

(我媽說考完基測就跟學校請假,帶我們去日本玩)

我和小宣:「......」




小阿姨平時是個溫柔可人的大好人...
但此時我的卻想把她的嘴給封了!

從我們弟弟生出來時,我媽就說等他小學三年級就帶我們出國玩
雖然現在弟弟小四了,我們還沒出國玩......所以媽媽就說

「等你們考完基測,最好不要考第二次才能出國...
要不然人太多就不好玩了!」

我和小宣的壓力也從這開始增加了...


請大家祝福我基測順利考成功!

不然我應該會被其他人幹譙...拜託大家吶~

上一篇:封魔獵人

下一篇:希望大家有點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