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05:50王小郁

最愛畢旅 !

還沒去畢旅之前
大家都唱衰我...

「那很無聊! 去了一定會後悔!」

還沒去畢旅之前
陳老師要我們注意...

「棋盤腳是什麼?」



first station
我們到達劍湖山 ~

大家都很興奮要玩G5

可是一到現場我跟文文就放棄了
現場看還是不一樣

氣勢磅礡!
那真的是很高很高呀
所以我們最後沒有玩到G5... ...



今天一天很完美 !
唯一的遺憾就是去玩瘋狂飛碟

來劍湖山時 因為有吃暈車藥
所以雖然路途遙遠
但是卻不會暈車

所以那時以為自己是不會暈車的人
拉著大家去玩瘋狂飛碟
看到工作人員在洗機器的時候
培培就說他不玩了

當一開始發動瘋狂飛碟
我就後悔了 !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轉來轉去的
感覺真的非常痛苦阿 !



原本計畫好玩完這個就要去玩一飛沖天
可是暈飛碟很想吐
所以剩下的時間就只好趴在桌子上 浪費時間

擦了培培的神奇藥膏後
(培 你在哪買的還沒跟我講喔!)
馬上就好了 ! .... ..


要去墾丁 回車上時...

學務處的討人厭組長站在出入口罵我們
還罵我們是最後到的班級
而且全年級都在等我們
但是後面其實還有一班還沒回車上
它甚麼都不知道就亂罵我們 !
真討人厭 ! .... ..




隔天在墾丁沙灘上的比賽是個轉捩點 !

拔河比賽得到3.4名 躲避球比賽得到第1名
大家都超極高興的 !

原來我們其實體育不是那麼差的嘛 !
也沒有很不團結嘛 !

現在準備運動會的大隊接力 ~
也有預料之外的好成績 !

原來阿 ~ 好像少了某人...
我們班就變的很厲害喲 !~^_^~


獎品是花茶
大家都不喜歡喝 ~
我覺得很好喝阿 !

其實我到最後 有想要把那2箱花茶帶回家的 !





我愛 我們班 =\= 不過 棋盤腳是什麼阿 ?
"培培" 2007-11-10 23:25:48

看到那個人在洗機器之後


你們坐上去


我跟秀


看到有人在吐



我就跟秀說



還好我們倆沒去坐



>_<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還是沒回我...
神奇藥膏在哪裡買的=3=
2007-11-11 0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