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6:01:47下雨天

圓夢(雙週年紀念)

我自己看了一下去年的今天寫下的文章,提到開始這個報台的原因。我說我從國中開始,有一個天真的夢想,我以為我用力的寫,拼命的寫,記下自己所愛的人的故事,然後有一天,會被他看到,或被其他認識他的人看到。但是到今天為止,那個在我情竇初開所喜歡的男孩,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存在,也不知道我惦著他的事情惦了多久。

到我漸漸忘了他,生命注進新的人,連報台名稱都改了,自己的世界,竟也跟著變了。最近,有個自稱路人甲的姊姊告訴我他認識田先生,而後發生了千千萬萬的事情,或許說千千萬萬是我太誇張,但瞬息萬變,真的是我當下的心情。每天睜開眼睛,好像都有想不到,不敢面對的事情會發生。

我圓夢了?他真的看到我在報台上寫他了,他的朋友也看到了,我真的很意外,會是在這樣的情形下圓夢。我該說什麼?我真的在PC找到自己的一番天地了?這番天地夠惹人注目了?為什麼在我幾乎忘記這個夢想的時候,卻成真了。

或許這就是田園秋雨後吧?一切的一切

總發生在放手之後...


在這裡,經歷了很多,認識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朋友。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根本沒人看我的報台,我只是想寫就寫,寫的好不好也沒關係,我覺得只要一直寫,總有一天會有人喜歡我的文字的,然後我認識了郯雨,他是第一個在這邊留言給我的朋友,也陪我走過很多開心難過的日子,或許說陪伴有點模稜兩可,畢竟我們根本沒有見過面。

之後因為布丁和否決,我的報台好像達到了最興盛的時期,每天來看的人數不下幾百次,推薦鼓勵更是輕而易舉的破百,那時候很多朋友的留言都給了我不一樣的鼓勵和快樂,好笑的畢波1983,可愛的下雨天妹妹,幻想庭,歹命,河馬哥哥,企鵝台長,送我那張書法”雨天”的鴻魚,想念記憶的明天,還有一些現在已經關台的朋友,我都記得你們。

然後我認識了薄酒萊,因為他的一篇留言說,他跟我一樣有個老男朋友,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同時最重要的兩個人,小元跟艾姬姊姊,我在他們的報台上總是找到比自己對自己更多的堅持。小元每次寫出來的故事都讓我久久不能忘懷,儘管他現在報台很少新增了,有空的時候我都還是會翻出舊作品來拜讀咧。艾姊姊好像有了新地盤啦,畢竟...這裡被那個什麼守門員弄得亂糟糟的,但我還是不會忘記我剛找到艾姊姊的新聞台時每篇都看,每天都期待的心情。

學不會等待更不用說啦,我們可是先在現實生活認識,才在這邊展開新的開始的,重要的朋友,一切盡在不言中。我相信學不會等待懂的!

很高興可以在這邊渡過這麼多個日子,儘管現在有很多事情都和一開始不一樣了,也像是回到一開始的原點,我也不會說。

有時候因為放手,才找回自己,因為找回自己,才能找到快樂。

就跟報台的名稱一樣,現在的雨天在台灣的後山,田園秋雨後的後,因為在後面,所以比人家美麗,因為是”之後”,所以比本來灑脫,這,才是我的田園秋雨後。

上一篇:我的田園秋雨後

下一篇:出租愛情

2008-10-20 17:49:13

雨天姊姊:
真開心妳的感謝名單裡有我XD

之前和否決&妳在網路上相處的時光
我想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妳安慰我的
我們一起俏皮的XD
好多好多
感謝你的有好多好多
一語道不盡

現在我的報台阿
想打就打
沒為了什麼特定的目標
經過一年近兩年的洗禮
我感覺在這個報台裏學到了好多好多

現在的我
正在與明年的學測和指考做準備
忙到我都覺得好煩> <
放輕鬆上個網
逛著逛著就到妳這裡來了
看來
這裡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忘阿XD

雨天姊姊
妳也要加油
就如同現在的我
也正在加油

有空我會上來找妳的

感謝妳
還有
謝謝妳

≧迷惑魚≦ 2008-08-01 13:46:59

呵呵~
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我就好囉^^

版主回應
^^
謝謝你這樣說
雨天才不會忘記你呢
2008-09-25 23:25:40
真心 2008-07-22 23:32:42

很羨慕你能圓夢
而我是一直還在等那個夢
從我後悔跟對方提分手後
就希望他能看到我寫的
但後來被現在男友發現
就無法繼續圓那個夢了
你的至少他看到你寫的一切
竟管是他不承認..

版主回應
這種圓夢不太好吧ˊˋ
我自己都很納悶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不過你被"現在的男朋友"看到??
那你們沒有吵架嗎?
這樣不太好吧ˊˋ
如果等交了"現在的男朋友"
雨天應該會考慮改變這裡吧^^
2008-08-07 00: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