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39:55下雨天

我憤怒了?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人人都知道,但是我覺得這是我第一次如此真實的面對。惶恐?孤獨?陌生?我不知道這樣的情緒到底包含了什麼...五味雜陳?或許吧,到底自己是對是錯都不知道。嫉妒?憎恨?不甘?我迷失了自己。

現在的我,到了花蓮,原本覺得應該是個清新的開始,但是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的狀況下,卻發現了寂寞背後的可怕。

由於寂寞,所以需要陪伴?由於寂寞,所以需要愛情?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是酸葡萄心態,我必須說...就當作我是吧!或許今天我也是他們口中所謂的”正ㄇㄟ”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一間寢室裡面有四個同學,我們這間剛好就有兩個正妹,從第一天的自我介紹開始,寢室裡電話響起,或正妹對著電腦發出疑問”這個又是誰阿?”的看著自己的MSN,就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大一新鮮人對戀愛的渴望。

有時候,連女生自己彼此也討論著誰是正妹,殷殷的盼著,想要和他一樣?想要和他做朋友?想要和她身邊的男孩做朋友...一切的一切讓我匪夷所思,是我太老氣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除了男生的不平等待遇以外,還有女生自己將自己的物化。

現在的女性不是希望不要被物化嗎?為什麼要在背後討論誰的胸部大?誰的裙子短?誰的腿長?誰的腿白?誰沒有腰間贅肉?當女孩們也這樣認同的時候,要男生平等對待我們,我想也很難。

我討厭看到男生打電話來我們宿舍獻出他的來不易的課本,問正妹需不需要;也討厭男生約女生出去玩的時候只打電話到固定的寢室,討厭男生在出去玩的時候跟特定的人要電話,討厭男生竟然可以因為坐在平凡女生的旁邊而換位置。

或許是我病了,因為自己的不漂亮而討厭別人,但是有種莫名的負面情緒一直溢出我的心中,擴大,不斷擴大。

我知道追求是一種正常的表現,但是對於他人的藐視讓我不能忍受;我知道殷勤是追求的基本,但是過分的不平等待遇讓人不舒服。

我憤怒了?或許不是。只是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平衡點。慌了,急了,怕了。

上一篇:變遷

下一篇:老婆

時光快來~ 2008-02-27 15:29:41

你所的這些我都理解
在我們這裏
也是這樣子
一些男孩子也會因為相貌取人
也許這是人類的通病吧,並非和地域有關係
不過,我相信你會比她們更加出色的^_^
大陸好友留言~

雨天 2007-10-18 18:29:38

我懂...
雖然現代人常說不要只看外表
但真正看自內心的又有幾個....
因為第一印象大多來自外貌
不看外表的沒幾個..

想不出來 2007-10-09 01:35:37

或許沒變吧

可能彼此都忙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