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6:29:19下雨天

海岸─後記

首先,我想說的是,”海岸”是一個百分之七十真實的故事。
百分之七十,或許不多,但也不少了。

看到對於海岸的回應,有人提到””海岸”真符合雨季的漫長的Style”
其實我看到這句話,是有點想落淚的。
因為這個報台,這個故事,確實都為同一人所做。
陳信宇。
真有這麼一個讓我忘不了的人呢。

七年,我等了七年。
漫長的真的不是時間,而是我從孩提,等你等到了成年。
該放手了,真的,該放了。
畢竟等不到的,再執著,也沒有用了。
寫了這個故事,就是想寫了,說了,就放下吧。
或許我再也沒有多餘的自己,去走第二次愛情...

其實這篇小說也有另一個比較正面的意義。
因為我一直想把這個端於他的事情,有一種較為永恆的紀錄。
我開始寫的時候,便下定決心
不可以留於現在市面上氾濫的愛情小說。
我覺得真正的網路愛情小說只有早期蔡志恆.藤井樹等人的才算。
而我更希望自己能寫出真正的愛情小說。
是那種不重在誰愛的死去活來,表達的只是一種對於愛情的觀感。
當然,我知道離那個境界,還遠。
但我在努力。

謝謝所有看過這個故事的人。
因為我就是需要有人,幫我分擔一點這過濃的痛...

上一篇:海岸(完)

下一篇:忘不了

飄泛*月 2006-08-29 13:17:43

我...也看完了這篇小說
很淡很淡的下筆
很淡很淡的描述
純真的一種愛情
心痛的感覺,在看完最後一篇時浮現
我覺得這篇小說
真的是一種淡淡的海藍
那種現實刺激純真的藍色
很淡很淡的感覺

郯雨 2006-08-26 19:43:08

阿哈~因為我有心電感應^^

老實說,之前就在猜~

雨天喜歡的人一定有宇字...
”宇”的季節&”雨”季.下雨天
通通有雨的音~
如果雨天本名有”ㄩˇ”音,那還真巧...
這些都是巧合...實在難以置信> <

我非常欽佩雨天,
有放棄的勇氣.還有等待的勇氣.
但是,我覺得~
”等待就是一種行動”至少,雨天行動過了,
只是,男主角不自覺(?),

不過,我希望雨天並不會因此退卻愛情,
我想,因為嘗試過愛人,
所以,會更懂得愛人的那份美好&滿足吧!!
當然,摻雜著苦澀~but我想,
年老時,你會意猶未盡的複習這番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