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3:10:44下雨天

我們的巧克力沒有愛情

心情低落的我,在房間獨自嚼著Tappl Milk Chocolate
寫起英文好像層次很高,其實他的中文名字很俗──大波露巧克力(建議售價10元)
但不管怎麼說,他總是包藏著我們的回憶的。

還記得那是一個清風徐徐的下午,或許我的形容辭用得太瓊瑤,但愛情在女孩的心中怎能不浪漫?在我心底,那永遠是風吹得最自然的一個下午。那時才國中的我們,正是悠游在年少清夢的快樂年代,雖然不在同一班級,卻總能利用僅僅十分鐘的下課,玩個痛快。那天,我在你們班門口等你,好一陣子才看到你從福利社的方向走回來......

”要不要吃?” 大老遠的,你朝我用力招手,嘴裡還一邊喊著。或許現在的我們回頭看,覺得那樣的舉動太難堪,但事實上,那是孩子的純真。待你走近我的身旁,不等我說要或不要,你動手將那片巧克力柪了比三分之一再多一點點給我,我小塊小塊的撥著吃,深怕太快享受完這淺淺的甜蜜。甚至在我吃到一半的時候,你卻忽然轉過頭來,巴巴的看著我 ...支支吾吾的說:可以再把你的分我一半嗎?

當時的我真是好氣又好笑。氣你那麼破壞氣氛,笑你怎麼傻的可愛。當然可以給你啦,這巧克力可是你給我的!當然可以給你阿...我的什麼不是你的?

而今,我們分道揚鑣已不知道多久,今日吃到這片巧克力,甜蜜的回憶卻沒來由的沁上心頭。有一陣子對你的無法原諒,對你的恨之入骨好像都煙消雲散,剩下的只有當年那濃濃的愛。或許這愛,已昇華成一種超過愛情的愛。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能說~在我心中你永遠有你的位置,儘管我們的巧克力已沒有愛情!

上一篇:雨濃

下一篇:天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