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9:08:52God Love drink Cola

一步錯 步步錯

 

 

 

這句話 活生生的 應驗在我的生活中

 

當初聽了 某人的勸告 及不想與某人共事

 

而轉到了 某處事

 

結果

 

報應出現了

 

某人與和我交換的某人

 

過的幸福  又美滿的生活

 

而我 一直一直 碰到許多瓶頸

 

如果我當初 就聽從安排指示到 某處室

 

現在的生活 必定也是很消遙

 

沒辦法

 

命中可能「運氣」總是特別的旺吧

 

想說 實習完 一切就 太平了

 

自以為 如所願到了 想去的單位

 

沒想到 報到當天

 

被調到一個

 

外人認為 很爛

 

但實際上很操的單位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母親說 陰謀論

 

連老公也說 陰謀論

 

有可能嗎

 

是我把人心想的太 單純

 

如果 這是上天給我的試鍊 我能接受

 

但如果這是整我的 我會很難過

 

我也很不想抱怨

 

但 現在的生活

不是我想要的

 

好痛苦

 

一年 好難熬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