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3:31:48阿薇

和 大寶貝 半日遊 :)

today

跟大寶貝 意仔 ,宥君 一起去搭bus


我們去惹 有戒有環 買東東


宥君買惹個 米老鼠的貼本 超口愛的

我買惹個 米老鼠小手 的吊飾

後來意仔 拿出惹vip卡 幫我們打折

超過惹200元 得到惹一個 超口愛的米老鼠袋袋 羨慕死囉!!


走出惹 有戒有環 就大步走走

走到惹我目的地 ------ 小安

跟大寶貝 去拍貼


在走的時候 講惹她的事

大家好像都不喜歡她

因為 她好像又變回以前惹 !!

我沒感覺 還是小說惹一下


只是覺得她有點煩 !!

多說對我沒好處 不想說惹 !!

講完 有宥君就先走惹!

剩我和大寶貝 我們就跑到9樓去哩


貼貼 好久迷拍惹!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很想念拍貼罷惹!

拍完 走出惹機器 看到惹 麗山的學妹

大寶貝 色 呸 竟然跑過去跟她們要貼

學妹也很賞臉 說:好呀 !!


後來 看到貼 只覺得自己像個呆瓜 表情都迷什迷變

可是大寶貝 超口愛的 愛死她囉!!

果然是我的大大寶貝

學妹給我們6張貼

我們也 給她們 4 張熱騰騰的貼 剛出爐的 呵呵:)

拍完 就大步走出小安

逛逛 就逛到惹 bus站牌

回到惹737

大寶貝 突然說 這裡 是咕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對我而言 也是!!

我們想惹超久的! 不知要吃什迷 ?! 最後去決定 吃麥噹噹 !!

at麥噹噹 樓上人超少的 7點多惹 大家都回家惹罷!!

放完東西 就衝到樓下點餐

想惹超久的 2估白癡 後來決定 吃麥香雞 !!

2人都一樣 !! 果然是好 machi

回到樓上 吃的時候 小聊一會

聊他們的事 !!

想一想 已經過惹一估禮拜

這禮拜 我不知道怎過的 也不知道做惹些什迷事 ?!

只 知道 時間過得很快 從不 停留的 !

這禮拜 感冒惹 !

越來越嚴重 鼻水一直流 噴嚏一直打

今天早上 起來 發現 眼睛超紅的

肥媽以為我昨晚大哭 根 本沒哭 = = '

他們走惹 和生病 是巧合嗎?? 誰也不知道

他, 他, 他,

我想有一天會忘惹他罷吧? ?


吃完麥噹噹 已經粉晚惹

就各自回家惹 !!

今天謝謝大寶貝 陪我過惹一天

我很開心 因為有大寶貝在

我想 有一天 會忘惹他

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