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2:31:47阿薇

小西一日遊

今天和小帆一起去小西

要幫意仔買襪子還要買給他的禮物

一去就去買襪襪還喝了金半島的奶茶

逛逛就看到惹一堆人

原來是蔡依林要來簽名

後來想看她就被擠在一堆人群中= =

結果根本迷看到

氣死我惹

等等就去買娃娃.拍貼

拍貼店的姊姊超好的

幫我們畫貼

服務超好的

等我們要走惹

他還跟我說bye bye 呵呵

走出大頭貼店後看到黃義達在辦簽唱會

大笑


逛完小西

就go德安吃飯飯

逛逛買買東西

回到家都已經8點半惹

迷人管我


回家後

媽咪跟我講

田壘在大湖釣蝦場

他叫別人幫我簽

後來運動中

樓上叔叔就下來拿給我

呵呵


拿2張

一張給我..一張給他

超happy的


很久前就說要給他惹

大笑

我愛田壘

帥氣


今天買惹好多東西

花惹好多$$


買惹個米老鼠的娃娃-100元(老闆算我便宜)

大笑

好想買KAT-YUN的dvd (赤西仁最高)

可是要存$$買dada鞋

今天出來好久1點30~8點30

呵呵

迷人管我

happy


小西好玩泥!!


明天要拿給他

超興奮的


晚上睡不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