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5:03:48兔兔

On my 天堂(71)


隔天,我收到了阿州哥哥給我的一封信,我想是他在昨夜催我上床睡覺後寫給我的。
「兔兔:
筆,沾著今晚的夜色和我的心情,想告訴妳…………
在追逐的路途,蒼天知道,我僅尋覓一個屬己的人兒,一分屬於自己的情份,為什麼?為什麼妳不願讓我擁有妳的心?
只因我的生活原本狹隘,妳只是帶我來看看世面?
只因我原是角落的小草,妳只是帶我來照照陽光?
妳說過:人不要活得太黑暗。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現在妳要離去,要帶走我心中的陽光?
沒有圓心的圓,只會扭曲了美的線條,而我就是那最拙劣的畫家……
我畫不出妳的模樣,也畫不出年輕應該有的色彩…墨漬斑斑…布滿我的畫板,形成亂象的交錯,此時我僅能將淚抹在筆上…塗去這不愛的雜團,但能嗎???
只是再把生命的畫板弄得更糟更亂,這就是我,是愚笨卻又自在。
以為聰明的我丫~~!
我已無鮮麗的花瓣再綻開,一直等待妳,期待妳將我彎折的枯枝扶正,乾渴的莖根滋潤,但是妳卻殘酷地,把我移植至那黑暗的角落,使我恐慌得想逃,我無法動彈,更奢望還能擁有一分被呵護,被關懷的溫柔,因此我假裝不知道,不懂,讓妳輕輕的…慢慢的…
把我帶進妳的事情…
或許妳也是懂的,但卻不是我情感的圓心,我也不可能成為妳的感情的定點,人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想想,我只有回歸我的孤獨,在黑色大地和深色的天空間,留下一聲嘆息給妳………從此回歸原點了……………保重……」
我一遍又一遍地看著這封信,狠狠地哭了一晚,旁人不懂為了什麼,可是我很清楚。
這段日子以來,許多人追求我,以他們的方式愛著我,照顧我,我心裡感到無限的幸福,可是我竟然一點都無法回報,因為我的怯懦,我的恐懼,我的不信任,我一一的傷害了他們,讓彼此為情所苦,這樣的我,為我所愛的人帶來的是幸?還是不幸?
我總是在最後才能發覺他們對我的感情,理解他們對我的好,然後在慌亂時,拒絕了一切,留下遺憾。
看著信,我狠狠地哭了好幾次,但我不願承認,
我對阿州哥哥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