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5:03:48兔兔

On my 天堂(70)

「不,那是我應得的,是我太笨了…」
「我不該強求,我早該覺悟妳沒這份心思,從平常的對話就應該了解了,妳會對我撒嬌,可是也會對其它人撒嬌;妳愛跟我說話,是因為我願意陪妳說話,其它人有空時,妳跟大家也是有說有笑,是我自己對妳動心,妳並沒有強迫我…」他像在說服自己似的說著。
「阿州哥哥,你……」
「我不該以為我對妳是特別的,否則妳也不會答應做我婆…」
「………」
「說到底,我不該自作多情…哈…」話尾,他自嘲似地笑了笑。
「阿州哥哥,你不要這樣說,你真的是特別的,你對我那麼好,在天堂認識這麼多人,我最喜歡的就是你了!」
「喜歡,但不是愛,再怎麼特別妳還是不愛我,對吧!」
「我……」
「其實我很清楚,妳只把我當成一個哥哥看待。」他想了一下,「妳對我的依賴,就像依賴哥哥一樣。」
「如果,我的行為造成任何讓你困擾的幻覺或是曖昧,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妳也不想變成這樣,不要自責了^^」
「阿州哥哥,我那麼壞,你不要再對我那麼溫柔了…」所以我感到悲傷…
「既然不能得到妳的愛,就允許我寵溺妳,對妳溫柔,可以嗎?我只剩下這個了,如果這會造成妳的困擾,那…」
「不會,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只要你不要再難過,只要你開心…」我不能再傷害阿州哥哥了!如果這樣子他能快樂些的話…
「妳就是這樣善良…」
「啊?」什麼意思?
「妳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妳嗎?」他問我,但是我無法回答,連我都無法了解為什麼,「因為妳天真、單純又善良,讓人心疼,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保護妳…」
「阿州哥哥……」
「妳放心,這段感情我會慢慢地遺忘,就當沒發生過!^^」怎麼可能當成完全沒發生過呢!這麼的刻骨銘心…
「阿州哥哥,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抱歉,以後都不會了;對不起!我辜負了你!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女孩,你會幸福的!」
「再說吧!等我忘了再說^^!」
「…那…」我們還是朋友嗎?但我不敢問,這太奢求了!
「我們還是朋友吧?妳還會理我嗎?」
「阿州哥哥!」沒想到他替我說了!
「還是我們…」
「我們當然是朋友!我只怕你以後都不會理我了…」淚水又忍不住滴了下來…
「傻瓜!我才捨不得不理妳咧@@”,好了,哭了那麼久,累了吧?不要再哭了,快去睡吧!」
「嗯…謝謝你!」
「笨蛋!不要再自責了喔!知道嗎?」
「知道…」
阿州哥哥的溫柔讓我羞慚得無地自容,在我這樣的傷害了他以後,他還是像往常一樣地安慰我,撫平我悲傷的心,一點都不在乎他自己早已遍體鱗傷,淌著血,堅強地面對我,然後在私下無人時,獨自舔舐著被我劃下的傷痕。
大家都跟我說,阿州哥哥喜歡我。
我已知道,而且深刻地體會。
但是我想跟他們說,不是我呆,不是我笨,而是阿州哥哥就像我哥哥一樣,我也喜歡他,所以我希望他能獲得全部的幸福。
今晚,我帶著淚入眠,明天醒來時,我的心裡將留下一道不可抹滅的疤,這是為了阿州哥哥我以無形的刀刻下的,但我還是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在付出代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