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7:03:48兔兔

On my 天堂(66)

蒲俊是否真的重情,我想可以得到一次印證,從上次他向我道別後,他再次出現在我面前,而且,以「實現承諾」的姿態。
「君!」
「蒲俊!好久不見了!」
「是啊!真的好久!」
「你回來找朋友嗎?」
「不是,我是專程回來接妳的!」
「接我?」我疑惑道,「什麼意思?」
「妳忘了嗎?我說過只要我在水蛇的根基打穩了,我就會回來接妳,現在我是回來實現諾言的!跟我走吧!」
「可是我不想換啊!」
「君,我現在是妖堡的堡主,其它城也在準備要攻了,要給妳的裝備我都準備好了,只等著妳過來,白虎他們也在等妳呢!」
「………」
「君,妳還是捨不得這裡的朋友嗎?妳過去後也可以交到許多朋友啊!」
「那不一樣…」人不同,感情也不同,怎麼會一樣?
「我是專程過來接妳的,不能離開太久,可是我要告訴妳,我會等妳的!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妳的!妳想要過來時就過來,我隨時歡迎妳,我的大門為妳而開,知道嗎?」
「嗯……」
「記得,我在等妳,我會實現給妳的所有承諾,君,我愛妳!」
對不起,我知道你的努力,可是現在有比你更需要我的人,我必須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