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00:03:48兔兔

On my 天堂(61)

他們跟我說,阿州哥哥喜歡我,所以每次他都寧願不和大家一起去打怪,也要留下來陪我說話。
他們跟我說,獅子爺爺也喜歡我,但是他看得出來阿州哥哥的真正心意,所以他退出戰場,不想和他兩人爭奪一隻兔子。
他們跟我說,阿州哥哥是個很講義氣的人,沈默不多話,但是一碰上了我,卻有說不完的話題,和不輕易展現的溫柔。
他們跟我說,阿州哥哥真的喜歡我,所有人都看得出來他在喜歡我,只有我呆呆地感受不出來。
我不是個無心的人,阿州哥哥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他對我的縱容和呵護,無人能比,他對我的溫柔,讓我窩心。
我已經忘了為了什麼原由,讓我答應和阿州哥哥成為「公」與「婆」,也忘了是什麼樣的歷程,讓我們成為這樣的關係。
說起來還是挺彆扭的,即使只是輕鬆地打出這個字,還是會讓我臉紅心跳,不知所措,我只能把它解釋成不好意思,這跟演戲的感覺好像,在那種情境之下,向對手說出「我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承認自己的感情很困難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表示」這件事很困難。
阿州哥哥每天會寫mail給我,只要我去工作,回來時必可以接到他的信件,內容不外乎要我小心身體,祝我順利…,末尾還會寫上「最愛妳的公」,每每看著這幾個字,總會讓我恍神,我摸不清這是遊戲還是…阿州哥哥真正的心意。
「我回來囉!」
「回來啦!辛苦了^^!回到家很晚了吧?」
「還好啦!習慣了!」
「我等妳好久,有沒有想我?」
「啊?…」我看錯了嗎?「你說什麼?」
「沒,我們去打怪吧!」
「喔…」好幾次,無論我怎麼追問,阿州哥哥總是能成功的轉移我的注意力,後來我學乖了,不讓自己被滿腔疑問悶出一頭白髮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理會阿州哥哥說的話,沒了導引線,我就不相信我的好奇心會旺盛到什麼地步。
但,偏偏會讓我在夜深人靜,躺在床上睡覺時,腦子還不聽話的運轉,像會自動製造咖啡因似的,令我清醒不已,一直到我支持不住,憨眠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