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6:03:48兔兔

On my 天堂(59)

&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斷線風箏雖已遠去
在那一簾回憶中,有你,也有我 &

有種人會把自己的本性隱藏起來,以另一種全新的或是從不見人的性質面對大眾,在網路上很常見;有時明明在網路上是個活潑風趣的人,真正面對面時卻羞澀地只差沒用圍巾把自己包起來;有時見他口拙,說話時幾乎是不停地吃螺絲,再有趣的話題一到他嘴裡,也會變得索然無味,但是在網路上,他卻是辯才無礙,妙語如珠;人,真的很有意思。
我很喜歡阿州哥哥這個人,即使從未謀面,因為他讓我安心,不過有段時姐姐很氣他,因為他的嘴巴壞。
阿州哥哥心地很好,但是喜歡藏起自己真正的心意和想法,我感受到他的消極和沒自信,在與他的談話之中,我希望可以藉機鼓勵他,不過,我也曾對他有深深的氣惱和難過。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不同,生長過程也相異,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也有屬於他的生存意義,這是任何人,就算是雙胞胎也無法取代的。
我的人生曾有許多挫折,也有許多喜悅,一直到現在,我仍抱持著「要快快樂樂過日子」的想法與信念,即使過程中有著悲傷,但在終點,我享受著快樂。
我永遠都難忘那段革命的日子,為了抓住自己的夢想,我不惜當個背叛者,背著許多人對我的不諒解,背著面對陌生環境的衝擊,背著對自己的不肯定,背著對混沌不明未來的恐懼,背著孤立無援的辛酸與淚水,有時翻著日記和隨手紀錄,眼眶不知不覺也跟著紅了起來;但如今,我過著我喜歡的日子,有憂愁煩惱,也有開心歡笑,我不後悔我的選擇,因為我努力過了!當我日後回想起來時,是笑中帶淚的!
我想了解阿州哥哥的心裡在想什麼,但是我卻無法了解,阿州哥哥的心有一半是封閉的,雖然他不願承認,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詳細內容我已經記不得了,但我知道每次和他聊天,難免聊到火氣上升,沒有交集的對話會讓人心焦;你一定會說我很無聊,連說話都會說到需要椰子水來退火,但我明白,因為我關心他,所以我希望他能過得快樂些,而不是消極的過一天算一天。
那段時間很混亂,血盟裡也發生很多事情,似乎覺得大家的感情變淡了,一股詭譎而不易察覺的氣氛四處竄著,我、姐姐和阿州哥哥三個也陷入混亂當中,但原因不外乎我們都不想失去一個朋友,我知道有許多時候,我對於事情處理失當,但我只是很固執地想保住這份友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