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0:03:48兔兔

On my 天堂(58)

「兔兔!」
「LOVE我!好久不見了!」
「對啊!」
「最近功課很忙嗎?不常看妳上來呢!」
「對啊!可能以後也不能常上網了…」
「是喔…」
「兔兔,有件事想請妳幫忙@@」
「什麼事?只要我幫得上的沒問題!」
「因為我最近玩天堂玩得有點過火,我又很愛吃,這個月的生活費都被我花光了,可是這星期我又想回家,可是……」
妳欲言又止的,可是我一看就明白她的困難是什麼。
「妳需要多少?」
「啊?」
「妳不是需要錢回家嗎?小錢我還借得起@@”」我直接挑明了說。
「妳真的願意借我?!」
「是啊!要多少?」
「兔兔!真是太謝謝妳了!600元就夠了!我一定會還妳的!」
「^^!朋友嘛!可是妳以後要節制點,連生活費都花完了@@” 」
「我知道^^”,幸好妳願意借我,我身上只剩下一百塊,上來求救後,今天只能吃泡麵了@@”」
「啊!這樣怎麼行!我明天去匯給妳可以嗎?」
「可以可以!謝謝!」
「^^!告訴我妳的帳號吧!」
「嗯!我的帳號是…………」
「我記下來了,明天記得去看看有沒有匯進去,如果沒有就慘了@@!」
「好!」
然後,過了幾天。
「兔兔,LOVE我是不是跟妳借過錢?」她網路上的男友突然找我找得很急,而且一開口就問我這件不為人知的事。
「是啊!怎麼了?」
「她有沒有說為什麼?」
「她說要回家,可是錢不夠,所以…」
「那妳知道怎麼跟她連絡嗎?」
「她有給我地址,要我有空去找她玩。」
「有告訴妳真名嗎?」
「有啊!」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也在找他!」
「好吧!不過你找到她以後要問她那次有沒有順利回家,我很擔心錢不夠呢!@@”」
「我知道!我也會叫她把錢還妳的!」
「錢的事不要緊,找到她再說^^!」
又過幾天。
「兔兔,我去找過LOVE我了,可是她已經不住在那裡,我跟她算是失去連絡了,所以我也沒辦法讓她還妳錢…」
「沒關係啦!你別在意,說不定哪天她還會上線來找你啊!」
「希望如此……」
其實當初在決定是否答應借錢時,我就和姐姐商量過希望可以賭一次,就當是對人性和友誼的考驗。
當然啦!這並不代表我們不信任LOVE我,雖然金額不多,但畢竟我們和LOVE我完全沒見過面,對她也不是非常了解,只覺得她是個開朗的女孩,這次她這麼突然地找我們求助,一定有難言之隱,只是我們當她是朋友,希望她對我們沒有欺騙;我並不了解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但從那時候起,我再也沒遇過LOVE我,她沒住在所給我的連絡地址後,連她的朋友也不知從何找起,對我只有抱歉二字,但我對LOVE我這女生,除了擔憂,還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