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1:36:37JJ

愛的初体會。。

雖然有了女友五年了,但是縂覺得在兩個人的感情中,很多事都還処在開發的過程中,我們之閒都還存在著好多的未知,好像層層的関卡,我和貝比都需要
彼此對彼此的感情夠堅牢才能沖破層層的関卡,如果彼此之閒出了問題,那麽非但沖不破関卡,還可能雙雙陣亡了。慶幸我和貝比到目前為止還算創関成功,雖然偶而彼此還是會為兩個人距離的事情閙意見閙情緒,不過越吵反而越覺得對方得重要,越吵就覺得越來越難放開彼此,或許偶而有些對比,才會發現自己一直擁有得原來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吧。感情穩定后,許多戀人或夫妻都會因為在一起久了后而開始對彼此的感情痲木了吧,或許火花已經燒盡,也或許因為生活的鎖碎而沖淡了彼此的熱戀感吧。可能和貝比多少有共同的愛好和話題吧,所以熱情雖然褪去了,取而代之的卻是另一中因了解而產生的共鳴感覺,漸漸的感情也從表面進入更深層的領域。和貝比在追求知識方面我們漸漸像對朋友般的互相討論,互相成長,互相勉勵。面對挫折時,我會想聼貝比得聲音,當覺得人生灰黯時,當感覺到人性得丑惡時,我會因為想到擁有貝比而有了面對的勇氣。或許,當愛情升級后,戀人也會升級為人生的伴侶,彼此陪伴,彼此成就彼此。

謝謝你成就了我貝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