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45:35小笨小笨笨:)

何必呢 ?

我好累 我好煩



我到底在幹麻阿


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那麼煩


--------------------------------------*
今天放學


一樣的 要練健康操


畢竟下禮拜就要比賽了


OK 愉快的心情 走去集合


一直換地方 ..


事情突然間的變的複雜


CD不見了 音響壞了 要到處找CD 又要去想辦法借音響


我就這樣一直跑


集合時 大家好像懶懶散散的


看了有點 煩


其實都只有我自己在煩吧 ?


可是 算是負責人之一的我


只好幫忙叫大家排好


大叫了幾聲


唔 喉嚨很痛


可是沒辦法 也只能這樣阿


不知道怎麼著


是我聲音太小 還是太吵


全部還是散散的


哎呀 煩耶


夠了沒阿 ..


我好不想要裝兇= =


因為 我兇也沒用阿


又不可怕


散散的亂亂的跳了幾遍


我知道


很多人都有進步


可是好多人 為什麼是以玩的心態在練阿


...


看了這樣的情形


已經一個禮拜了


真是夠了吧..


我就算再累 心情再不好


我都是想辦法跳到最好阿


就算喉嚨痛 喉嚨沙啞


我也是幫忙數拍子阿


到最後


我真的不想幫忙帶了


走到旁邊坐下來


別人跟我開開玩笑講講話


都笑笑帶過


班長 少柔


跑過來跟我說


不要生氣了




恩亨 我沒有生氣


我是 在煩


不知覺的 我好像哭了


我終於懂學姐的感受了


可是我不想以學姐的方法來管大家


謝謝涼涼那時候幫我遮著


不然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


哭了一陣子


到鏡子前面


阿 天阿 眼睛好紅


洗個臉 回到教室


----------------------------------*
哀哀


我好怕大家再星期五的時候


被學姊罵好慘


有時候


學姊給的壓力 是無形的


也許 大部分的人都感覺不到吧


下禮拜要比賽了耶


拜託你們爭氣一點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說這些


因為 說這些不盡然有用

---------------------------------------*
煩完了


聊聊天


看看書


好多了


回家路上 獨自坐在公車最後面的座位


我看到 外面的月亮


恩 好圓


路上


看著天空除了月亮


還有星星


這不像這個季節的夜晚


走到麵包店買條土司
(爸比較我買的)


看到收銀機上顯示著 116


可能 世界都在默默的幫我們加油呢


努力吧..


好特別的感覺


心情好多了


不煩了 也不想煩了


只能說


我現在真的沒辦法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我不想再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了

上一篇:讀書日 +

下一篇:不錯了~

小笨:) 2006-12-10 00:00:39

剩下幾天了 加油就是拉~

小布 2006-12-09 23:00:05

小笨加油ˊˇˋ
小布會幫妳一把的
(雖然可能幫不了什麼)
我也常常覺得一直好朝好亂叫也較不聽
快要打人了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加油吧我們只能盡力:D

﹡小笨:)〞 2006-12-07 21:49:05

摁摁 今天大家都很努力呀

不過有點吵就是了

明天 加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