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31:55塵 少衍

{試作}潘朵拉

  潘朵拉啊!我是多麼多麼地虔誠又克制,使自己不去打開盒子。


  是我是我。是我把S帶入這禁忌的森林、我引領著她。妳將盒子內的幸福、憂傷、友情、災禍、愛情盡數地釋放出來。

  卻把希望囚住。

  妳卻把希望囚住。

  我抓住妳、抓住盒子。盒面上血跡斑斑。

  我開不了。

  已經『沒有』希望了。妳說。

  妳抱著盒子瑟縮在一旁,好像天很寒、而那之上的熾熱鮮血可以取暖似的。



  我離開了妳、讓S離開了我。


  當我用S的身體與鮮血餵手上的劍刃時,她卻微笑對我伸出了手。我顫抖地牽了住,卻再也沒有力氣把劍迴向我的身體。
  S的體液隨著劍身逆流到我手上身上,我卻分不出什麼是什麼了。


  她說這一切都很美好,..........。餘下的細語我再也聽不清、聽不清了。

  直到我臨終前清醒後才明白,S那些我來不及細聽的語句,是為我的祝禱、也是、我的、鎮魂歌。




  
--


心靈向上提升,肉體向下沉淪。


下一篇:{試作}鎮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