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06:52想永遠愛著妳

責怪 還是 認命  ??

補 12/19 當天所發生的事情

今天的我 很不舒服 因為感冒 ? 還是昨天喝了酒 ?

我不知道 這幾天發生了太多事情 尤其是昨天 ...

甚至讓我哭了再哭 !! 我知道 男人不該輕易掉淚

只是 昨天突然聽到那麼多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消化

我已經 不知道該相信誰 一群人 ? 還是...一個人 ?

我不想再去問 因為我好怕 會被傷的更重 好怕...

聽到的事實 是我無法去承受的 !! 因為害怕 我寧可選擇 逃避

寧願裝做 什麼都沒發生過 什麼都不知道 就算被騙 被傷害

都已經無所謂 只因為我愛妳...真的 不想要失去妳

陷下去了 好痛...身邊的危險 是痛 妳的謊言 讓我的心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的選擇...算了...已無所謂了 直到我知道該怎麼結束時

這一切 就已經 不再那麼重要了 直到 一切 都結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