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6:03:50想永遠愛著妳

曾經擁有過的痛

我不懂 傷口究竟要痛多久才會癒合、才會結疤 !!

是否心酸的淚流盡之後 就不會再有感覺 ? 不會再痛 ?

我已經把妳給的 所有一切保存在最美的時候

可是 卻無法把妳留在我的身邊 ! 其實 我又何嘗不想那麼做

只是....我所擁有的 只剩下腦中 與妳在一起時的甜美回憶

經過了多少年 妳的表情 妳的任何動作 都一直在我夢中持續上演

那種感覺 就好像當初的我們一樣 一點兒都沒有變

那種甜蜜就好像真的 讓我....不願醒來

夢中的妳 總是躺在我的懷裡 總是甜甜的笑著對我說

我們要在一起好久好久 直到永遠 而 正當我打算回答妳

告訴妳我們會在一起好久的時候 夢 在這裡暗了下來

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急急忙忙的站起來要尋找妳的身影

就在此時 我看到妳走在我的正前方 我跑到妳的旁邊

我只是繼續走 彷彿不知道我的存在 就在這時候 妳在我眼前

眼睜睜的 上演了那不知已讓我哭過多少次的....噩夢

就只是 轉眼之間而已 我真的好希望 可以回到當時那個畫面

多希望 自己能夠阻止這一切 只是這一切 只是在希望之中

得到了許許多多的 傷害 明明 已經不知道經過多久了

我 還是一直活在 妳給的回憶當中 我知道 我不想忘記我們的一切

只是 活在這記憶當中 我 茫然了 我一再的責怪自己

如果不是我的錯 妳 是不是 就不會這樣子 離開我....

是不是 不會丟下我 一個人 去了那麼遙遠的地方

我 還是好想妳好愛妳 這一切 我每一天 都想了好幾遍

妳 不希望我太過自責 我懂 我也知道 但是 要我看開

我....真的做不到 想想 妳一直到最後 還是要我開心要我快樂

真的 好痛好痛 明明說好 要一起分享任何喜悅的

現在呢 我 真的 好希望時光 能夠倒流 就算....

真的是要我 代替妳 我都無所謂 真的 天知道 我反而希望是這樣

只是 這一切 都只能讓我 帶著悔恨而睡去 那眼淚

似乎 直到永遠 都不會流乾 過了那麼久 那種痛永遠 都忘不了

上一篇:{痛}違心

下一篇:心情差到想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