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0:55:52想永遠愛著妳

瘋 一玩再玩三玩

今天 我跟寶貝一起出去 ㄝ~通常 只要是跟她一起 就會...

玩到很瘋 嗯 果然 我們一放學就衝 因為穿運動服 so

就直接整裝出動啦 難得捏 不到五點 就走出了校門 = ˇ = 

不過 途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恩 不太愉快 反正 就是這樣

後來押 還是出發了 只是那時候 就已經六點了 原本可以很早的說

嗯 算了算了 反正 還是前往西門哩 = " =

一開始 我們就往好樂迪前進 這次的服務人員比上一次的好很多

而且 也沒有等很久 好啦 往我們的包廂前進唄 = ˇ = 

今天 也唱了很多歌 很高興 寶貝like我唱的歌 只是...

每次只要跟寶貝去唱歌 就是很累 因為 要一直唱一直唱 沒辦法押

誰叫 裡面只有兩個人 如果說 在吃東西的話 就辛苦了

因為 很容易噎到... 畢竟 寶貝吃東西 我也吃的時候

沒有人唱 她都會叫我唱 還...不能夠拒絕的捏 = " = 

算啦 反正 我也很開心 畢竟 是寶貝叫我這樣做的咩 當然

就是這樣 欣然接受嚕 噗~~ 後來 我們可是沒有休息的喔

她 根本就是不知道 休息這兩個字到底是什麼 或許 字典裡頭根本就沒有

我們緊接著 去逛街 這之間 做了一件 她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 去拍貼貼 因為她很喜歡這次拍的 她說 她愛 = ˇ =

不過 這期間 很瞎 超級累 超級趕的 因為我們唱完歌是要...

去看電影的 而且 票已經買好了 11點30分的電影

結果 拍完 整個弄完 就已經11點40分哩 = " = 

哈 很開心 衝著進電影院 整個 都很 HI 還好...

進去時 電影也才剛開始而已 我們看的是限制級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嗯 裡面真的有時候還蠻限制的 噗 不過很好笑 寶貝也很開心

出電影院的時候 我們還一直笑 真的很經典 還一邊走一邊討論捏

接著 我們又去東區 去吃點東西 順便坐著喝飲料 那時候...

已經一點快要兩點了 感覺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是因為跟她在一起的關係 ?

應該是吧 哈 到東區坐很久唷 因為 有很多事情在聊

我們到早上六點才回去 休息一下下 又要準備再繼續玩捏

我想 跟她在一起 真的是 很豐富 也很...亂七八糟 不過押 ~~

I like 因為 不但開心 驚喜 也是不斷的啦 = ˇ =

上一篇:愛的 進行式

下一篇:折斷翅膀的惡魔

菲菲 2007-10-29 17:57:53

經常甜甜蜜蜜的人,身體健康呢!
總是要休息與補給,以免空了荷包。

版主回應
對阿 甜蜜 是健康的來源

我會注意 會多休息的啦

也不能常常玩押 其它事也要注意

我會乖乖滴 = ˇ = 
2007-11-01 22: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