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2:35:38想永遠愛著妳

抉擇 難熬

這個 令我煩惱多天的日子

不管是面對哪一邊 都是不對的選擇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想 不會有人了解到那樣的抉擇

不會了解到那樣的痛 這是種另類的折磨

其實 我的想法 很多人都知道

不想讓任何人受傷的想法

而這...也讓我覺得好心痛

其實 我不想要丟下妳一個人

雖然 最後我的決定也讓妳失望了

但 我不會叫妳原諒 希望妳打我或是罵我

那樣 妳或許會比較好受一點

真的 我覺得對不起妳 畢竟我也答應過陪妳

但是 她...很重要 因為 她是我現在 最想要保護的人

只是 說是這樣說 妳也一樣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 對於這次的事情 我也真的很抱歉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沒有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