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04:32想永遠愛著妳

園遊會>"< (累)

今天一大早。。。。。是本校的園遊會!
整天過ㄉ好累~~因為我要照顧寶貝。。。。
而且又走ㄌ那ㄇ多路><"我比較喜歡2ㄍ人出去
比較不會那麼擠= =a 反正捏~"~就是累

不過捏^^"今天也算是過的狠開心辣
只是走ㄌ久ㄌ點!!近期過的算是ok
只是今天小小罵寶貝ㄌ一下~~
因為他一ㄍ人自己玩的狠開心
一點都不理我= = 害我有一點點。。。。
小生氣!不過捏~~後來就又好啦~~因為。。。。
愛,所以愛!!呵呵!!!

就先這樣!
明天我一大早起來話!再繼續說。。。。
因為我真ㄉ好累ㄌ>"<想先休息一下!!!
我會早點來打滴!!
各位我會愛妳棉斗!所以阿~~~也希望你們
能多愛我一些^^"呵呵!好臘我不多說了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