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28:04Sleeping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想去打網誌....
但...


唉~算了!!

網誌打ㄉ心理話...沒多少人了解!!
乾脆就打給我不認識的人看!!

正姊!!
妳打的那些...
我真ㄉ不知如何回妳...
而且...
我也似懂非懂...
我也有點懷疑...
妳..不單純喔(不會愛上我了吧)
是不是...
我都這樣虧妳...所以妳才會...出現那種...所謂的"意亂情迷"阿!!
呵呵(苦笑)
我真不知道該怎說ㄝ...
這一切...來ㄉ太突然了啦!!
我一直以為妳心理有人....
但...
我沒想到會是"過去式"
我跟妳想ㄉ一樣...
我不想破壞我們單純的友誼....
如果是單純ㄉ曖昧...
還可以接受...
但曖昧過了頭...
是不是就不符合我們ㄉ相處模式ㄌ!!

我也不知道該怎說...
反正...
就是很煩!!


算啦!!
反正妳也只是暗示...又沒說明!!
就...當看不懂吧!!
(會不會有點在逃避阿)
呵呵!!

但..
就像我說ㄉ...

如果人不學著逃避...有一天會把自己逼瘋ㄉ!!

媽阿!!
我是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