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8:56:16Sleeping

好女孩?

我想當當看好女孩的感覺是什麼!!!
沒想到才不過半學期...我又露出了本性...唉
好女孩...難當阿!!!!
我以前是嗎?
我想知道...
現在是嗎?
我敢說...絕對不是...
我跟"好"字..絕對扯不上邊.....
哈哈哈...或許這就是我吧!!!
第一次見過我的人都說...
我看起來很乖很不好親近....
認識久了才知道..."我是這種人唷!"



那你呢?
為什麼...又跟我想的不一樣了!!!
我也想知道...你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哈!
我又想太多ㄌ....

好跟壞...差不了多少吧?!
或許...我也算的上是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