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31:20Sleeping

也太悲情ㄌ吧!

入戲太深?
太悲慘ㄌ吧!
這樣ㄉ我...連我看到都想笑....哈哈哈
真ㄉ是中毒太深.....
============================================
現在是怎樣?!!!!!!!!!!!!!!


躲你?躲我?躲他?
在玩躲貓貓嗎?
那...誰當鬼....
是你?是我?還是他?
還是...大家都在賴皮...一點也不想當鬼...
還是...大家都在當鬼...
找你?找我?找他?
還是...我在當鬼..
當ㄌ好久ㄉ鬼....就是怎樣也找不到你們!!!
一大堆...莫名奇妙ㄉ問號...跑ㄌ上來...
我看阿....連孔子也解決不了....


ㄑㄑㄑ...有沒有那嚜悲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