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8:19:48Sleeping

變變變....72變夠不夠....

變變變....這世界真ㄉ很多變....
什麼都變....
你變!他變!我...是不是也要跟著變....(或許我早變ㄌ)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會讓人覺ㄉ....是不是今天說說ㄉ明天就不算數ㄌ...
對ㄌ...我們班ㄉ也說我變ㄌ....變ㄉ好像他們不認識ㄉ人....
因為以前ㄉ我...總是最Highㄉ那ㄍ....
現在卻成ㄌ最安靜ㄉ....剩至比一些人安靜...(應該不用我說誰ㄅ)
今天惠就說ㄌ...
『喂!你最近是怎麼ㄌ啊?怎麼都不會High呢?而考試ㄉ時候也變ㄉ很認真ㄟ』
而芳也接著說ㄌ...
『對呀!自從你說要開始認真後..整ㄍ人就變ㄌ』
我沒回答什麼....我只是笑笑不答....
而他們也說我最近整ㄍ人變ㄉ憂鬱.....
對啦!對啦!我現在就是在走"憂鬱帥氣路線啦!"
呵呵!
說真ㄉ啦!我是真ㄉ想認真ㄌ.....(我是真ㄉ感受到壓力ㄌ)
算ㄌ啦!我相信我現在這樣只是暫時ㄉ...不是我變ㄌ..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