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5:15:15

夢想 , 家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回台北
可是..
我只是想準備好跟寶貝一起回來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大過年的
我知道我回家就會面臨這個問題
我的眼淚.你們的難過..
對不起
原本不希望你們擔心的
反而更造成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們說的都對
只是我有我的苦衷不能說出實情
寶貝沒有指使過我做過什摸
所有的事情也是我自己自願的
我不笨我也沒有被沖昏頭
寶貝也知道的
我因為想家掉過幾次眼淚
我很愛你們我也很想你們
只是我都說不出口..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半年最多1年我一定會回台北
對不起
我一直很想當個乖小孩的
可是卻一直做不到..

上一篇:關於家人(in 屏東)

下一篇:回家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