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02:37☆〝點點♀勻★〞

英語歌謠......-ˇ-

今天......

小黑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好啦好啦XD

別聽我在那邊瞎扯~XD

好啦!我剛聽到好訝異~

現在我慢慢接受了XDDD

哈哈~這篇是在搞笑嗎!?

好啦!我在昭告大家XD

我要吹豎笛伴奏英語歌謠

A Thousand Miles

是某些部分~

沒有全部啦!

(OS:伴奏全部還得了~我背不起來啦!-ˇ-)

啊!真的好緊張~

811的榮譽大概有5分之1掌控在我手中~

=ˇ=我要努力啊!!為了811

吼吼吼~陳冠冠都不下來吹我就要吹ˊˋ

誰叫我們班那隻唯一的小號吹那麼爛~(死林家軒你給我記住!ˋˇˊ)

陳利瑋勒~你就剛好給我中耳炎ˊˋ

好啦!不怪你XD~好好休養~

一起再打12月那場勝仗吧!

你給我記得你明年還有銅五的比賽欸ˋˇˊ

(>\\\<銅五加油!!)

唉呀呀!!大家要加油!!

為了英語歌謠~

這段日子不用睡午覺=ˇ=~好逼哀

這樣子我下午也不能趴欸ˊˋ

要認真啊!答應過我自己的~不能再睡了=ˇ=

姊姊~我好可憐ˊˇˋ

加油吧!我們︿︿

還是給妳一個我的大微笑喔!!︿︿

上一篇:爛ˊˋ

下一篇:有被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