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09:01☆〝點點♀勻★〞

累ˊˋ

累死了啦!!

被我自己耍了!

今天早上原來不開放ˋˊ

真是的~~

害我跟姵姵那麼早起來~

而且我遲到~就直接用車車飆到積中去~

幸好姵姵沒生氣ˊˋ

我真的好內疚啊!ˊˋ

對不起~~姵姵︿︿

謝謝她原諒我~嘻!!

結果警衛跟我們說沒開ˊˋ

我們就上去看

真的沒開ˊˋ

吼吼吼~

就跟姵姵去吃早餐~

然後又去環球逛逛~

我今天是真的在自己耍自己欸~

我們因為從另外一條路~所以不知道怎麼走

就找路

找有點久=ˇ=還蠻有成就感XDDD

結果=ˇ=我沒帶錢

他X的~XD

真的是在自己耍自己欸ˋˊ

姵姵~我對不起妳=ˇ=

只好又回我家拿~~ˋˊ哼哼哼

我們又回到環球~

我們看超久的!!

就都找不到

先去"生活工廠"

又到"金石堂"

又坐"景觀電梯"到樓下~

逛超久~我們的腳超累的=ˇ=

後來~我們又回到某個地方XDD

我終於看到我想買的了!!︿︿

買個東西真是高興~~

︿︿特別的日子快到了!

那個"東西"是要"慶祝"的喔!

噓!!等那天到了你們就知道我要幹麻了!

不要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