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52:41☆〝點點♀勻★〞

TODAY~XDD

10/20

今天真是笑點多的一天~

我可以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先來給他大笑三聲先~

XDD=ˇ=

今天我跟鮮乳早上10點多才到管樂教室~

唉~~

沒辦法~

起床太晚了我~

後來我們練完就去吃鍋貼

3個人~

我、千嬌百媚、鮮乳

吃完回到鮮乳他們教室休息(其實是寫功課XD)

後來千媚他要去上課~

就剩我們兩個~

XDD

我寫功課真的寫很久欸!~~

3點多吧!

高子傑那自以為

就出現在鮮乳他們教室

我們一直玩一直玩XD

玩到4點XD

後來要去練管樂的時候~

門居然關起來了=ˇ=

逼哀~

我們一直找出口一直找出口~

結果後來到鐵門前面~

要等說看警衛會不會來~

結果警衛好像看到監視器就來了@@

真是太感謝了XD

然後就上去練一下~

我吹豎笛真的咬太緊~

XDD

謝謝乙丹教我︿︿

後來啊!

我們練到差不多5點半~

才去吃飯=ˇ=

真的很趕欸~ˊˋ

鮮乳啊!

買的那家真的等超久的~

慢吞吞~

害我還遇到高子傑要準備去當"乞丐"

XD

好啦!開玩笑的~

其實是要坐在樓梯吃飯

我就說~你就坐在路邊吃飯吧!

(因為沒地方給他吃飯XD)

他又不進去八方雲集吃飯~笨!

他就說我又不是乞丐~XDD

哈哈哈

*-------------------------------*

我們兩個真的遲到了!

遲到一、兩分鐘吧!

魏老就說~

你們去吃牛排喔!=ˇ=

被罵了啦!!ˊˋ

哼哼哼~~

都是那個老闆~

沒事那麼慢幹麻?哼哼哼~

*-------------------------------*

今天上的進度是畢氏定理~

超酷的~

因為我覺得很簡單~

陳利瑋也很喜歡的感覺@@

他一直說~

這真是太酷了!

比根號的加減乘除好玩多了!

XDD

上到9點~

真是累垮我了啦!!!ˊˋ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某人~上數學一直跟我借紙~幹麻不自己帶?

 不要問我某人是誰~因為很多人都跟我借紙~紙都被你用光了~

 又不是免費的那種~厚臉皮~一直跟我借!北拔ˋˊ

*-------------------------------*

回家時~鮮乳照往常載我回家︿︿謝謝~

我們就突然看到高子傑跟小威

並排在走路回家~

然後鮮乳就說

欸~我等一下騎過去然後你打他頭

我就說~好阿好阿!!!

結果真的打到~

看高子傑那表情還有一聲SHAT!

真的有夠搞笑~

我覺得超好笑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


PS~回家看到阿雅的無名

天線寶寶死丁丁~

真的超好笑的~~

我笑翻了!!真的超腦殘的啦!!

哈哈哈~

以上為10/20的日記~︿︿





上一篇:真是好人︿︿

下一篇:噹我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