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54:52☆〝點點♀勻★〞

死變態ˋˊ

今天阿!

我跟阿萍一起回家~

本來走XX涮涮鍋那條

可是後來

阿萍就不想經過某個地方

我們就過馬路到我平常走的那條路~

結果快到我家時~

就是到那個修理汽車那邊

就不知道為甚麼~

跑來一個變態~

他就拍手拍兩下~

然後說小朋友再見掰掰~

吼~

超變態~

嚇到阿萍了啦!!ˋˊ

因為我那時候看到他就覺得奇怪

我就直接閃到旁邊~

阿萍他沒閃=ˇ=

就被他嚇到~

他很變態欸~

那種樣子好像要伸手抱你~

逼哀~

我家附近竟然有變態=ˇ=

我們都要小心啊!!!

唉~~= =

上一篇:痛!ˊˋ

下一篇: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