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0:37:43☆〝點點♀勻★〞

複習考@@

這次複習考~~~


有的蠻簡單的


有的還是一樣難


像國文還有英文就是屬於蠻簡單那種


數學和自然、社會、作文


帶給我的就是那種挑戰


因為我數學本來就很爛


七年級的時候自然和社會又沒好好讀


這次我錯也錯蠻多的ˊˋ


應該有進步吧XDD


但還是錯很多ˊˋ


總共錯70題


國文錯10題


英文錯5題(小蝶還說我是變態=ˇ=XD)


社會錯19題(好慘喔~比我預料中還慘ˊˋ)


數學錯11題(比預料中好一點點ˊˇˋ)


自然錯25題(超慘的~我的媽呀ˊ︿ˋ)


作文沒啥把握~應該是4級吧~ˊˋ


=ˇ=整個很不理想~~


唉~~~~


誰叫我自己不好好讀勒=︿=


ˊˋ後悔~~


算了~~


誰叫我要那麼樂觀XDD


沒有啦!!!


就像那個理化(補習班)老師說的一樣啊!


考不好的過去就過去


甚麼時候開始努力都沒問題!!!


嗯嗯︿︿


就是衝著這句話!!


我要開始努力!!


最近整個變用功=ˇ=XDD


然後老師如果在問


我會的話整個就是超有成就感︿︿


開心的勒~~ˋˇˊ


XDD


好一個樂天派的人阿~~


哈哈哈


真無言阿我~~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認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