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49:22☆〝點點♀勻★〞

八仙一日遊~~︿︿

補8/26日

PS本來要回阿嬤家中元普渡~~我逃過一劫XDDD

那天

我跟筑還有致宜去八仙樂園玩~~

超爽的~~

而且致宜還騙我們兩個說是有免費的票=ˇ=

結果後來去了才知道是她爸爸請的~~@@

我們那天玩的超開心的啦!!

首先去漂漂河

超好玩~~

再來去很多地方我也忘了=ˇ=

我記得有去甚麼甚麼浮木的

反正就是你要抓繩子過去

水上面有浮板子

哈~~我玩了兩次都成功~~︿︿

那時在想~

我平衡感甚麼時候變那麼好了@@

XDD~

又去玩了天池、還有一塊藍色墊子的、還有一個360公分的池子

超刺激耶~~要會游泳的才可以去玩~~

我第一次玩就講好恐怖~

就溜下去了XD

結果我下到下面

就跟筑說

欸~再玩一次好不好XDD

哈哈哈

還可以用盪的盪到那個360公分的池子欸

可是我們不敢XDD

致宜阿~很多都不敢玩~~

我跟筑就整個覺得超掃興的=ˇ=

吃完中餐還跟他表姊一起去玩飛碟迷航

那個超會轉~~

超高又超恐怖XDD

我們猛尖叫勒~~

呵呵

後來又去玩人造浪、沙子、沙灘排球

我還去玩情境溜滑梯

那個很恐怖欸@@

因為那個滑梯是垂直下來

我因為玩之前就看到長甚麼樣子~~

所以知道那很恐怖

我就很笨~~超笨的

一直往下看~~(坐著=ˇ=)

結果

整個人碰到垂直的地方

就直接飛下去~~

@@嚇到~~

心臟快停了~~

不過~~如果去玩百慕達禁區會覺得更=ˇ=

恐怖又刺激~

因為情境溜滑梯至少還有一些拐彎的地方

可是百慕達禁區又高、又是整個都垂直的

所以就。。。

幸好我沒去玩百慕達禁區

不然我整個人可能=ˇ=

現在還是精神恍惚中勒~~

後來我們又回去找他爸爸

肚子超餓

就去吃BBQ~

吃完我跟致宜想再玩一下~

可是筑有"突發狀況"

XD

所以他先洗澡~我們兩個又去玩了一下呢~~

後來我們去洗澡

洗完他爸爸又請我們吃冰淇淋

真的很依依不捨的離開耶~~

因為真的超好玩的說~~︿︿

致宜說下個暑假還要再帶我們去玩~~

超感動的~~

>\\\<

但我現在卻開始疑惑~

我們那時候還有空可以玩嗎?

︿︿謝謝致宜和他爸爸︿︿


上一篇:腳酸死了~=ˇ=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