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41:55☆〝點點♀勻★〞

最近~~

大家知道我最近都在幹麻嗎?

我最近當然是在練樂器~~

還有上課~~

真的累弊我了~~

唉~~

每次聽到不管是老師或朋友

在說~你們都有一個充實的暑假這類的話的時候

我心裡就想~ˊˋ

哼~哪有阿~

甚麼爛暑假~?

我都沒有玩到~

要說玩,

也只不過是去游游泳

或是跟朋友見見面一起玩

祛~

充實甚麼?

我從8月開始~

或許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有時候甚至會想、會怕

心裡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衝上來

時間正被我浪費中啊!

但我希望

國二可以加油!

跟姊姊你們一樣~

拿到全班前幾名 靠自己努力進A組!!!︿︿

雖然

對我這麼不用功的小孩或許是無稽之談

但我  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