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12:26☆〝點點♀勻★〞

7\23暑輔

今天是暑輔的第一天~~

唉~~覺得很煩ˊˋ

我又不想參加暑輔ˋˊ

我媽逼的~就醬~

-ˇ-可憐~

*-------------我是分隔線-------------*


今天我跟郁婷約在"7-11"

約7:15分~

所以我早餐沒吃很多就閃人了!

7:04還去叫我姊~

她真是變態一個~~= ="

你應該不會想聽那件事XD

7點快20分了~

我才到那裡~ˊˋ

真會拖阿~ˊˋ

我還遇到仙茹、紫軒、郁雅

可是我找不到郁婷~

我以為我太晚他先走了~

真是抱歉~~=ˊˋ=

我還忘記班級~

遇到小燕子XD

我就說我在等人~~叫他陪我︿︿

結果郁就來了

哇~~太棒了!!!︿︿

顆顆~~

我才發現~我跟小燕子同班呢~

我們都在祈禱~XD

這次的班導是上次那個~江左容老師

不過~~我們的第6感告訴我們~

不是ˊˇˋ

失望~~

因為真的不是=ˇ=

那個要轉到我們班的也有上暑輔欸~

(我在轉移話題嗎?!@@)

繼續繼續~XD

班導叫蔡欣芸~

從來沒聽過~

而且有一些課程都消失了~

我也變成只認識一個老師--電腦 毛禮菁老師

唉~~悲慘!居然只認識一個?!@@

班導說他本來要換座位~

祛~~

爛欸ˋˊ

都很多不認識的還換~~ˊˋ我要跟郁在一起!!

我真是睡眠不足~

今天的課都很想打瞌睡~

連電腦課也一樣~-︿-

真是的~~無聊無聊~~

一定很無聊ˊˋ

*-------------我是分隔線-------------*


下午~~

我就問筑說~

要不要去游泳~~

呵呵

她說都好~~

結果我打電話想跟我媽講~

可是阿姨說~

我媽回家了ˊˋ

我就想說~~

留字條好了!!!

結果我準備好就兩點了吧!

就去筑家等她

嘿~~結果我媽正好回到家欸~~

我就跟他講就去了!

筑就說他弟還有他表哥也要去

結果我們就等他們

他們2個在玩遊戲勒~~ˊˋ

真好~~

三國無雙~~~我也要~~

她大弟本來不去的~結果後來被叫去了XDD~

終於去游泳了>\\\<

爽~~顆顆~~

今天開新泳鏡呢~~!!!︿︿

玩好久~~

結果回家都是瘀青~XDD

因為我們5個在游泳池打架~~

XDD~哈哈哈~~

今天真是好玩勒︿︿

掰掰啦!!!︿︿

(想跟我游泳的話就告訴我~嘻!我很樂意跟"你"或"你們"去~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