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5:24:41☆〝點點♀勻★〞

我快瘋了!!!

-︿-

心情差到爆~~

我這次退步了50分~

爆爛~~ˊˋ

我真的是瘋了喔~~?!

為甚麼好像事情沒那麼嚴重?

誰來告訴我ˊˋ

真的阿~~

我真的覺得沒有"點"可以讓我哭、傷心阿~~

=ˇ=是怎樣ㄚ~~

算了!!!

反正我國二一定會拼的~~(只要上課別打瞌睡XD~~)

唉~~可是

常常想要拼

卻覺得無力感很重~~

力不從心吧!!!ˊˋ

真希望我真能打拼起來~~

跟弟弟拼XD~

(還很遠勒~)

(有可能是無稽之談喔=ˇ=)

現在我的想法就已經是負面了~

開學怎麼辦啊?!@@

真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

上一篇:爛-︿-

下一篇: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