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3:00:58☆〝點點♀勻★〞

烤肉~~

哇~~

今天下午1、2節要烤肉欸︿︿

開心~~還蠻期待的說~~

而且我還猛擔心我媽沒有拿鐵板麵來~

因為他忘記了ˊˋ

沒想到~~

我今天中午連課回到教室的時候~~

居然看到陳冠冠的桌上~

有鐵板麵~~= ="

哇勒~我仔細一看~

疑?

是我的勒~~︿︿

開心~~

可是阿~~

烤肉沒有我預期的那麼好~~

因為我們這組買到的木炭太爛樂ˋˊ

唉~~10元攤果然不是甚麼好貨的說ˋˊ

可憐~~

害我們浪費許多食物~~

今天有喝香檳欸︿︿

好好喝~~︿︿

嘻~~

吼~~

可是今天阿~~

很衰的一件事是~~

我回家馬上被罵~~

因為我媽放了五包醬在鐵板麵裡面~~

然後放三包麵

他以為我會帶兩包醬料回家

可是我問丸偉的時候

他說都用完樂~~

我當下是沒想甚麼~~

現在想起來很氣欸ˋˊ

幹麻那麼浪費啊?

一包配一包阿~~

祛~~

算樂~~

去跟他們要錢~~(沒有啦~~)

哼哼哼~~

算樂~~~

掰掰~~真無聊~~

ㄌㄩㄝ~~ˋˊ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阿雅~~

shin~ 2007-06-24 17:46:33

my god~

原來...元兇就是你們班!

那兩節課,我們教室在一樓上課
離烤肉那很近 . . .
結果,上課聞到想掉口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