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02:10☆〝點點♀勻★〞

國文老師的話......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


跟國文老師蠻好的XD~


不過ˋˊ


很氣的是~~


他一直故意誤會我跟某人ˋˊ


很可惡欸ˋˊ


還很調皮~~


吼~還跟何導講ˋˊ


就是~~他在詩詞吟唱之後那天~


跟我們講了我們的缺點甚麼甚麼的~


差不多一節課~~


然後下課我陪她走回導師辦公室~


他說~你們班都沒有一個好的領導者出來~


我就說~有阿~~很多勒~


XD~


我就跟他提一些人


他都說~不好


搞到最後~他說~


乾脆我來當領導者~~


唉~老師~別開玩笑了!我小小一個誰會聽我的


而且勒~我這個人雖然對於有些事很大膽、很敢


可是~我有時候還是~~=ˇ=


而且勒~我這個人~有時候會神經大條大條~XD


(像盤散沙XD)


唉唉唉~~


711~在二年級的英語歌謠雪恥吧!!!︿︿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爆笑的國文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