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48:35☆〝點點♀勻★〞

補~戶外教學

唉~~戶外教學是在很久以前~~


可是......我就是沒時間打上來ˊˋ


----------------------------------


今天早上我爸載我到學校(我沒戴安全帽欸~壞小孩XD)


呼呼呼~~我差點遲到欸~XD


因為我到了不久就到操場集合~~(聽了一堆廢話XD)


嗚~!


結果嘎~!


還要再走到中正路去ˋˊ~


(有完沒完阿~~我早上起床夠累的ˊˋ)


那導遊真的好點點點喔~~ˊˋ


----------------------------------


後來~~嘿嘿!!!


終於到了麥克田園~>\\\<


(不過我不覺得那是農場~~-ˇ-)


一到那邊我們全7年級就先被帶去"焢窯"


(因為先把火生好然後帶出去活動~兩個小時回來就可以吃了)


又去做甚麼紅龜板、板條


(有點無聊欸~又油油的ˊˋ)


然後去甚麼混水摸魚區阿~~


讓大家可以下去玩水~~


祛~!!!


那魚很可憐欸~要讓大家抓起來玩~而且還會被玩死~


而且那水超級髒的~還有蟑螂跑進去~~超噁ˊˋ!!!


而且勒~我也不能下去阿~腳上有病毒欸~~-ˇ-"


唉唉唉~~可憐!!


。。。。。。。。。。。。。。。。。。。。。。。。。。。。。。。。。。


吃完飯~(有仙草欸>\\\<)


我們就出去玩~~


還餵那ㄍ羊吃東C~XD


可是~~那ㄍ羊也很可憐ˊˋ


被綁在那ㄍ木樁上面~唉~~~


後來我們又去坐牛車~


欸~那牛很可憐欸~


像我們~一天就16個班去~


還要分男女生~


那牛應該要載32趟吧!


而且那ㄍ工作人員還用繩子和蒼蠅拍打牠~


那牛真的很可憐欸ˋˊ


(我那時候越來越弄不清楚~那裡到底是客家農場還是虐待動物的地方)


後來~去北埔老街~


可是因為太熱了~~全班衝到7-11


XDXD~~


而且北埔老街很冷清好不好~


也沒有給我們自己逛~


唉唉唉~~!!!


雖然比較起來還是麥克好玩~


可是~~請不要虐待動物ˋˊ


XD(好爛的結尾阿~~)


PS~可恨欸~那天忘了帶相機(可是我媽不給我買數位相機ˊˋ)


掰啦!!!

上一篇:哎呀呀~~

下一篇:詩詞吟唱~

☆♀↘仙茹↖≦★ 2007-06-02 00:31:31

蟑螂= =..

蟑螂!!!!!!!!!!???!!

不會吧= =...

難怪我腳都是傷= =..

好恐怖呀=ˇ=...

版主回應
@@是喔!!!

你有下去阿~~


可是怎麼會腳上都是傷勒?!@@
2007-06-03 21: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