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30:30☆〝點點♀勻★〞

★點 點 名☆ NO.4

[ 規則說明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Star ]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去法國>O<
‥ [─═☆]我要得到數位相機、手機、MP3
 ‥ [─═☆] 我要得全班第一名= ="
 ‥ [─═☆] 我要永遠快樂~我答應姊姊們的
 ‥ [─═☆] 我要賺很多前孝順我爸媽~我要讓我阿嬤他們對我刮目相看~不再欺負我們家的人ˋˊ
 ‥ [─═☆] 我要學好豎笛~
 ‥ [─═☆] 我要一直一直進步
 ‥ [─═☆] 我要游泳
 ‥ [─═☆] 我要養一隻狗和一隻貓
 ‥ [─═☆] 我要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


 阿酷問Q* 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 有= =

 
 Cat問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我~很懶~會賴床(每次遲到都是這樣ˊˋ)~我上課不專心~我會頂嘴

 小薰問Q* 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
 A* 都很重要吧!!!


 小伶問Q* 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 I’t SO SWEET

 kk問Q* 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超多的說~~︿︿


 妮兒問Q*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應該是~~4歲差點走失那一次吧!@@


 小白問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各有好壞欸= =


 小恩問Q* 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 哪會阿~(我那麼乖)(噁~想吐~~!!)


 小玉問Q* 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不會阿~~不過寫到後面一定很累~ˊˋ


 瓶子問Q*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積中的有點爛~積小的更爛ˋˊ


 平平問Q* 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我阿~~= =當然都要啦!



 恐龍問Q* 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 恩~~在填問卷呢~~


 毛毛問Q* 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 成就感+邪惡感XD
 

 阿杜問Q* 喜不喜歡發呆?
 A* 不錯阿~只是有點浪費時間的說@@

 小朱問Q* 會凶神惡煞嗎?
 A*對討厭的男生ˊˋ

 狗狗問Q* 想交男/女朋友嗎? 
 A* 恩~~想體驗看看吧~或許......


 阿蠻問Q* 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我也不知道~不要做作就好了~其他的不要想= =

 
 free問Q* 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 被罵阿~或是在我傷口上灑鹽~都很傷欸ˊˋ

 
 阿Q問Q* 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 就~兩個互相喜歡~互相包容~互相愛護︿︿尊重彼此~不會吃醋-ˇ-XD


 靜a問Q* 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 不知道~~還沒給嘎~~︿︿


 大花問Q* 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A* NO NO NO(可悲吼~XD)



 馨馨問Q* 你現在最想幹麻?
 A* 把豎笛練好~成績變更好~


 哈密瓜問Q* 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 你阿~XD︿︿

 
 小眼問Q* 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 沒去過-ˇ-

 
 雨涵問Q* 中了樂透要幹嘛?
 A* 先存起來再說~@@

  
 小藍問Q*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 嗯嗯~~讚阿!!!︿︿


 小米問Q* 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大家都很重要阿!︿︿

 
 陌生人問Q* 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 = =我先算算看吼~-ˇ-


 威問Q* 最討厭的個性?
 A* 做作阿~自以為~嗯嗯~~-ˇ- 

       
 瞳問Q* 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T+P)
 A* 蝦米?!@@

 可可Q* 被點到的心情?
 A* 不錯阿~不過有點累~~

 
 西瓜Q* 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
 A* 我爸被殺了@@

 appleQ*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 張韶涵 蔡依林 大塚愛 飛輪海


 阿冰問Q* 喜不喜歡吃冰阿?(XD)
 A* 當然~可是我媽都叫我不要吃太多ˋˊ


 豆漿Q* 某天有一項特別規定你殺一個人沒有罪(只有一個)你會想殺誰勒
 A* 不知道欸~@@


 宣問Q* 什麼時候要剪頭髮?(好爛的題目˙ˇ˙)
 A* 最近吧~我媽一直叫我剪ˊˋ


 毛問Q* 若世界有崩塌的那天,而你(妳)可以選擇妳會選擇死亡還是留下?!
 A* 留下吧~會有轉機的~不過我不要孤單一個人喔!!

 Smile_問Q* 天下第一味是否比媽媽劇場更紅?!
 A* 應該吧~~很多都這樣講的@@


 mouse*問Q* 你的笑代表拒絕還是等待?
 A* = =都不是阿~~


 竹本劍心問Q* 誰住在我的左心房?
 A* 我不知道欸~我吧!!︿︿可是我要住在北嘉的心裡~我不要只有左心房= =XD


 笨北鼻問Q* 泥有沒有穿內褲(哈哈哈)?
 A* = =當然有~~XD


 ㄒㄆ問Q* 看著天花板 是大笑三聲還是大哭一場?
 A* 我只有睡覺才會看天花板欸~XD


 妍妍問Q* 關於回答這些點名 你樂意嗎?
 A* 不錯不錯︿︿


 小捷問Q* 你想對發起人說什麼= ="?
 A* 無言的結局= =


 幻小欣問Q* 你今天早餐吃啥?
 A* 忘記了~我有嚴重失憶症~(是選擇性失憶症才對~@@)


 ★╮Miss°小不〃㏒問Q* 當孤單寂寞時,你該怎辦?
 A* 找你們玩~︿︿


 問Q*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哇塞~我跟你們一樣~默默的@@ 


 傻呼呼~幸福該交給誰問Q* 最喜歡的做愛姿勢?
 A* @@不知道怎麼回答@@ 
  

 小小眼睛問Q* 如果我說我要你今天嫁給我~你願意嗎@@?
 A* @@我不願意欸~


 戀J*雪小蝶〃問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不幸意外過逝了,短時間內妳(你)會答應和其他人交往嗎?
 A* 應該~不會吧~~!!!


 ﹋莘兒㊣問Q* 你愛我嗎? 哈哈!原諒我,我是瘋子= =
 A* 我愛北嘉:) XDD


 透明lover♥ ”問Q*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 你們~都很重要~~


 唏問Q* 你今天快樂嗎?
 A* 快樂快樂~~我會一輩子都快樂︿︿


 ☆~笨豪~★問Q* 打了這麼多‥手有沒有很酸押?
 A* 我的耐力沒那麼差啦!XD~


 吱吱喳喳嫚問Q* 你喜歡吃烏龜還是大便?
 A* 烏龜應該比大便好@@

 屁股紀問Q* 現在幾點了?
 A* 09:17

 丁丁問Q*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不知道欸~@@還沒想過

 紫紫問Q* 曖昧好` 還是名份好?
 A* 有名份不一定代表擁有~曖昧~~培養一下好了@@


 小宛問Q* 喜不喜歡田徑?!
 A* 還好啦!!


 [ Yuki ]問Q*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忘了欸~腦袋一片空白@@


 [ 小穎 ]問Q* 一輩子快樂,你願意嗎?
 A* 嗯嗯~~不錯的︿︿可是~~這樣感覺有點空虛欸~還是來點刺激的XD


 fεⓘ °問Q* 最喜歡的卡通-ˇ-?
 A* 我要火影~~YA
 

 大頭問Q* 最好的朋友?
 A* 很多呀~~


 守兒問Q* 你會為了你心目中的她/他做什麼事?讓她/他開心+感動?
 A* 盡我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他想要的~


 小嘉問Q*  有人亂丟菸蒂就算了,還丟到你,你會有啥反應?
 A* 很生氣阿~~覺得很沒公德心~~ˋˊ(心裡應該會開始罵三字經@@)


 阿減問Q* 啊那是什麼!? [XD]
 A* 我阿~~@@


 愛淯問Q* 上帝/神對你公平嗎?
 A* 嗯嗯~~公平︿︿

 
 北嘉問Q* 蘿莉跟正太選一個…?!
 A* 可以都不要嗎?!@@

 
 點點問Q* 如果有一天~你要"上天堂"了!你還能做一件事~你想做甚麼?  


點人啦~~YA︿︿


寶寶、草莓、鮮乳、筑筑、婉馨、死狗~~YA
小新〃shin 2007-05-31 00:09:44

看連結,知道我是誰了吼!!
------------------------------------------
appleQ*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 張韶涵 蔡依林 大塚愛 飛輪海

shin: 憑妳有寫飛輪海,挺你啦!!
----------------------------------------
﹋莘兒㊣問Q* 你愛我嗎? 哈哈!原諒我,我是瘋子= =
 A* 我愛北嘉:) XDD

shin: 妳不愛我唷. . .嗚嗚!!

版主回應
甚麼~?!"見色忘婆"~

就飛輪海就比我重要ˋˊ

ㄌㄩㄝ~~

我又沒說我不愛你~~=ˇ=
2007-05-31 20:15:58
░ 【傻】˙咩雅 2007-05-29 20:01:11

都不點我=3=
我也很無聊欸~

版主回應
=ˇ=XD


很多欸~你想就拿走嘎~呵呵!!
2007-05-31 20:15:21
░ 【傻】˙咩雅 2007-05-29 19:59:11

小嘉問Q*  有人亂丟菸蒂就算了,還丟到你,你會有啥反應?
如果是我的話. . .

我會抓狂ˋˊ 然後丟回去!然後再拿一根菸點燃塞爆她的"菊花"!!!

版主回應
@@


你好恐怖喔~姊!!


我會被你帶壞XD=ˇ=
2007-05-31 2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