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40:28☆〝點點♀勻★〞

衰~~!

哎呀~~


今天就是很衰~~


下午就換座位~然後又換打掃~~


前面坐了吳柏亨(他比我高欸ˊˋ)


後面坐了死林家軒(他吵夠沒嘎?!@@)


=ˇ=~而且兩個還會隔空對談=ˇ=


煩死樂~~ˋˊ


打掃也很。。。


因為我的外掃區換到早上去了~~(我起不來吶!!!><)


=ˇ=


不過勒~~今天很爽欸~


我的生物(之前就知道了~)


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


YA~大家為我拍手(成就感啦!!!︿︿)


我的數學~進步兩分~~


個人覺得很爛~但是老師說~


有八十分以上就是很讚了!︿︿


社會勒~~不進不退XD~~


好啦!先打到這裡ㄡ~


(被罵了ˋˊ機車ˋˊ)


晚安~掰︿︿

上一篇:烏龍院XD~

下一篇:詩詞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