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38:47☆〝點點♀勻★〞

板後一日遊~~

今天~~


我跟阿雅~~


還有他媽媽她妹妹他弟弟一起去板後~~


(這好像是他們家的家庭聚會~我變成湊腳的ˊˋ~)


=ˇ=


好啦好啦!!!


然後~~嗯嗯~~


我們先去愛"馬"特(因為找不到馬)


唉呀呀~~


逛衣服逛的很久欸~~


我那時候也看到一件很酷的衣服~︿︿


阿雅很愛欸~XD


可是。。。不適合=ˇ=~~


阿雅還偏愛條紋的衣服~~顆顆︿︿


下次叫我媽來買XD︿︿


然後在一邊逛一邊逛~


我就遇到依琳XD~


那時候我們要先"閃"到前面~


我就看到依琳~(沒辦法~眼睛太尖XD~)


可是那時候阿雅先閃了XD~~


恩~~


依琳也是帶他媽媽來幫他付錢XD~


我也要啦!!!>3<


XDD~


後來我們經過了一家"焦糖蘋果"~


我想說今天是母親節就買一ㄍ給我媽︿︿


呵呵~~


不知道他的反應是甚麼~~@@


我們後來又逛了好多好多(不負責任的寫法~)


(因為今天太累了~!!腦筋一片空白!)


(找藉口-ˇ-)


XDD~


後來~吃完東東~就回家了~


還讓阿雅她媽媽請~~真是不好意思吼!!>\\\<


可是我好像忘記跟人家說謝謝了=ˇ=~


沒關C~叫阿雅幫我轉達一下~顆顆~~


XDD~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


--------------分隔一下XD--------------


後來回到家~


在電梯口遇到我姊=ˇ=~


他說媽不在~~(代表我家沒人了!嗚嗚~~><)


然後回去我就打給筑~


可是~沒人接ˊˋ


我就打2樓的~


然後是"叔叔"(他老爸)接的


他說他在讀書~


我就問他說我要不要過去?!


他說筑等我一ㄍ下午XD~~


顆顆︿︿


我就過去~


結果不是筑來開門~


是他老爸XD~


(還戴黑框呢~~顆顆~~)


我就問為甚麼不是筑來開門?!@@


叔叔就說~因為他沒告訴筑XD


顆顆~~叫我給他一ㄍ驚喜~


叫我自己上4樓去~~@@


(一大挑戰~!!=ˇ=)


敲門敲門~


他開門了~然後好像蠻驚訝的說~XD


可是看的出來蠻開心的啦!!


他說他無聊一ㄍ下午~~


顆顆~~XD


然後他說他要先下去拿更多書來~~


然後我們2ㄍ又偷吃冰淇淋~~顆顆~


後來讀讀讀~


我一直打電話回家~都沒人接ˊˋ~


所以在他家吃麵~~顆顆


後來又在房間讀了一下~~還偷玩鋼琴~~


嗯嗯~就回家了!!!


明天看看能不能再幫他~~因為他星期2、3要段考~~可憐吶ˊˋ!!


掰嘍~晚安!︿︿

上一篇:電腦嘎。。。!

下一篇:=ˇ="

最愛尼的賊賊︿︿ 2007-05-19 15:05:39

哈哈XD

那天真的很好玩捏~

改天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吧︿︿

版主回應
哈哈~~好ㄚ好ㄚ︿︿


YAYAYA︿︿再一起出去八~
2007-05-19 2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