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52:30☆〝點點♀勻★〞

好突然的想法~~

嗯嗯~~


今天晚上突發奇想~~


超突然的~~


可是蠻想看的嘎~~


我想看電影啦!


不管是租回家自己看~或是找人去電影院~


我想看淚光閃閃和東京朋友欸~


想看淚光閃閃是因為~


看廣告阿~


就好像很感人~嗯嗯~所以想看


至於東京朋友勒~


是小愛演的~~︿\\\︿


所以我想看︿︿


小愛演的嘎~~


而且也有看過廣告~~


不錯不錯︿︿


找阿萍一起XD~~


呵呵~~


因為他也喜歡小愛嘎~~


(可是小愛是我的XD~)


沒有啦~開玩笑的︿︿


我要看電影~~YA~~!!!

上一篇:阿阿阿~~

下一篇:電腦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