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00:02☆〝點點♀勻★〞

呼~

呼~事情是告一段落了!~


嗯嗯~


只是~還是會擔心吧!


今天~吳柏亨很強~


上課蠻專心的說~


生物老師還誇他~(=ˇ=怎麼不誇我XD~)


不過~我才不知道他的骨子裡想甚麼


恩~因為下課都看不見人影~


"可愛的711到底甚麼時候要回來嘎?"


(蛤?!@@)


今天上課很不專心~


罵髒話還給彥如聽到~=ˇ=


衰阿~


唉~姊嘎~你們的壞妹妹欸~~=ˇ=


原諒我啦!!!︿︿


吼~我一定要改!!


改改改~就只有改~


不要只會說說說~


嗯嗯︿︿


把持原則唄!


哈~我要變回乖小孩~


封口~別講髒話~


顆顆~~︿︿


聽說~草莓北鼻好像有要給我的~YA~爽!


期待~他還沒給我密碼勒~=ˇ=


呵呵~~


草莓不轉啦~YA~


這或許是~壞事中的一、兩件好事吧!


嗯嗯~這種國中生活才是我要的~


不要再有事了!拜託!


PS~有一篇"心疼"被我用密碼鎖起來~


要看的找我要密碼~不過有的不給看~嗯!


反正問了就OK~


我是會給姊們看的~反正姊~你們都跟這件事沒關聯~


了解我的想法吧~最近特別愛哭的說~=ˇ=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眼淚做的~=ˇ=


因為最近的事嘍!><"


嗯嗯︿︿


i你們~不管是姊們~還是北鼻~︿︿


上一篇:阿~~好恐怖啊!!!

下一篇:YA~

*北七/肆俺的專利@ 2007-04-26 22:39:22

齡勻~想哭就要哭出乃的縮!

不要憋在心裡歐!

或是縮尼也可以跟我們縮押~

我願意讓尼吐苦水的︿︿

妮這樣我會很心疼的>︿<

版主回應
嗯嗯~~︿︿


我知道~~因為你們很好~


對我很好︿︿


憋在心裡其實也不好啦!︿︿
2007-04-27 23: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