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10:54☆〝點點♀勻★〞

校慶~

今天是校慶~


=ˇ=


顆顆~筑上次跟我縮~積中真是爛~


居然選在今天=ˇ=


其實我也有點這麼覺得~


不過學校就選今天~我們也無能為力XD=ˇ=


不過昨晚看朋友的狀態~


原來錦和今天也是校慶啊!!!@@"


(學我們~沒有啦!︿︿開玩笑的~!)


呵呵~~!!!


今天嘎~光是在操場"罰站"就稿很久了辣ˋˊ


很累捏~=ˇ=


獎都還沒頒完就在致詞ˋˊ~


煩死了!


而且~我們是學生代表~


還要進場ˊˋ~


最後還不是每個班都有獎~不好玩辣ˊˋ


只有甚麼巧克力~唉~!!!爛死了!


後來大隊接力嘎~


超興奮的說~~!!!


先是教師組阿~何導跑超快的︿︿


顆顆︿︿


超強的啦!!!


再來換3年級~


翁某的哥哥他們班第一名捏~~強吶!!!


是聽翁某說的啦~~!!!好像本來是落後的~~


不錯不錯XD~


再來是我們捏~~7年級~︿︿


而且我們是A組=ˇ=


恨~~!!!我討厭跑第一組欸~


B、C、D我都OK~


可是怎麼叫我跑第一組勒?!>"<


緊張緊張~


那時候超緊張的~


結果~=ˇ=


資優班根本是變態~


超前那麼多ˋˊ


可惡!!


下次8年級來雪恥XD~=ˇ=


我們是A組第2名︿︿~


全七年級第6~︿︿


(自HIGH中~~︿︿)


(雖然是以秒數來比~可是我超HIGH的啦!︿︿)


後來7年級別班在跑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點點就先閃人了~


閃去另外一個有點隱密的地方拍照XD~


郁說~要幫我拍照紀念~XD


開心~所以答應了!︿︿


(明明就自己想拍~死鴨子嘴硬的我~=ˇ=)


(管我喔~~!!!ㄌㄩㄝ~ˋˊ)


............自言自語起來了=ˇ=


別理上面那兩ㄍ括弧~=ˇ=顆顆


後來郁說要去幫他賊賊加油~!!!


我本來就想去了~去幫學姊加油!!︿︿


我們就看看看看看看~


8年級A組看到姵慈~重點是他沒跑=ˇ=


顆顆~~=ˇ=不過他們班也第6名的說


B組好像看到=ˇ=忘了捏


應該是。。。。。。(記性有夠差~=ˇ=)


唉呀~反正~我有幫阿蓉、虹雅&彥如加油~~!!!


呵呵~~!!!結果沒幫袁婉馨加油!=ˇ=


對不起啦~誰叫你要抽到8年級D組=ˇ=


(這跟那ㄍ有關C嗎?)


好啦好啦~~因為太熱了=ˇ=又看了3組了!


所以...............=ˇ=


對不起吼~~


顆顆~~


大隊接力的名次是在吃飯的時候知道的~


超爽~!!!!︿︿


校慶有點無聊的說~


不過大隊接力還蠻刺激的XD︿︿


顆顆︿︿




Jamie 2007-04-14 20:29:43

蝦捏...翁某 哈 ...不錯

我們班=讚... 哈